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云上2020中国品牌日内蒙古云展馆5月10日开启

2020-05-11 15:28 内蒙古日报

5月10日,“云上2020中国品牌日内蒙古云展馆”正式开启。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出席内蒙古分会场启动仪式。

5月10日是我国第四个“中国品牌日”。2020年中国品牌日以举办云上活动的形式,运用三维虚拟现实等技术,围绕“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主题,为中国和世界带来一场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云上盛会。

内蒙古云展馆由自治区发改委联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农牧厅、商务厅、工信厅等相关单位共同筹备。内蒙古云展馆以“奔腾草原”为主题,展示内蒙古近年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展示内蒙古知名自主品牌和创新型企业,推动内蒙古知名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为了满足云上参观需要,内蒙古云展馆还设置了无交叉参观线路及双向4出口,共分“内蒙古绿色农畜”(含内蒙古乳业)“内蒙古制造”(含内蒙古羊绒)“内蒙古文旅”(含内蒙古生态)“内蒙古味道”“内蒙古蒙医药”五大版块,集中展示涵盖我区一二三产业的60家知名企业的品牌故事。(内蒙古日报记者 李永桃)

编辑:高菁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