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

前旗公证处依法拆迁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09 09:18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马丽娜)依法拆迁工作是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为保障政府行政决策的有效实施,近日,科右前旗公证处按照前旗政府的要求对实施强拆现场进行证据保全,帮助拆迁工作顺利实施,为企业复工复产扫清障碍,也为依法拆迁提供了保障。

科右前旗公证处有关工作人员先后到4处拆迁点现场取证,制作现场勘查记录、清点物品,制作物品和设施清单,进行录音录像,详细记录现场信息,协助相关部门测量土地面积。对于有争议的征收户,公证处工作人员积极进行纠纷调解,聆听多方意见,运用专业的法律知识耐心引导,解决难题,保障了企业及拆迁户的合法权益。

科右前旗公证处免费为政府项目拆迁、大棚房违建拆迁开展证据保全30余次,既保障了政府决策实施的依法进行,也为维护当事人财产权、人身权提供了保障。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