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专栏 文明实践在行动

志愿服务献爱心 幸福院里笑声传

2020-05-07 09:22 水岸小镇杜尔基

5月5日上午,突泉县东杜尔基镇红光村幸福院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东杜尔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五一村养殖大户张生、兴华社区高玉荣为幸福院的老人们送来了爱心,使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00506144638

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五一村养殖大户张生、兴华社区高玉荣为幸福院的老人们送来了爱心

在慰问中,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张生与高玉荣还为老人们送来了牛奶、水果、肉食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树立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在志愿者的热情感染下,老人们逐渐敞开了心扉,纷纷表示党和国家的政策好,"让我们老有所依、老有所靠,经常来看我们的志愿者,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深深的情谊与温暖,在幸福院里生活真的很幸福!"

志愿者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献上了精彩的文化大餐,并为老人们义务理发。

微信图片_20200506144647

志愿者正在搬运牛奶、水果、肉食等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00506144651

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微信图片_20200506144655

志愿者为老人义务理发

近年来,突泉县东杜尔基镇不断加大民生投入,不断完善各项基础设施, 在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同时,注重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发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传思想传道德、传文化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致力于献上新农村建设的饕餮大餐,为构建幸福、美丽、和谐东杜尔基贡献力量。(郭娜)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