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国内新闻

丨联播+丨奋进正当时!习近平与青年说

2020-05-04 12:42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丨联播+丨2020年是我国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72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也是决胜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但今年的“五一”不寻常。全国各地有序推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在这个特殊时期诠释着劳模精神。

“五一”放假期间又适逢“五四”青年节。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90后”、“95后”组成战“疫”一线的青年突击队,发扬创新精神,不逃避不畏惧,以赤子之心回报国家和人民,以无私奉献诠释青春担当。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青年工作,他常常鼓励青年追求梦想、努力奋斗。“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犹如一本成长指南,引领新时代青年走好人生之路。

央视网《联播+》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一代青年的深情寄语,让我们牢记总书记嘱托,激扬青春、逐梦前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