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布小林在通辽市调研时强调 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20-04-30 16:36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内蒙古新闻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4月2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通辽市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强调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截图_20200430144136

4月2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通辽市科尔沁绿色食品加工园区调研。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参加调研。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位于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科尔沁绿色食品加工园区,现有企业108家。布小林来到园区,听取园区发展情况介绍,了解入园企业的生产能力、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等情况,并在生产流程监控中心通过大屏幕查看企业生产流程。随后,她走访了内蒙古澳丰食品有限公司、通辽市净食安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了解产品研发、生产工艺、质量检测、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市场销售等情况,叮嘱企业要把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立身之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健康的优质食品。她指出,食品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也是重大的公共安全问题,关系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对食品生产、流通等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监管,守好从农田牧场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让老百姓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微信截图_20200430144150

4月2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为科尔沁历史文化国际研究中心揭牌。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期间,布小林出席了吉林大学与内蒙古民族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见证双方签约,为科尔沁历史文化国际研究中心揭牌。

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高菁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