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教育

红色主题讲座在盟图书馆开讲

2020-04-30 10:10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包宝音德力格尔)4月2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3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由盟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盟图书馆共同举办的“伟大的创举——解读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省级自治政权的建立”红色主题讲座在盟图书馆开讲。

本次讲座邀请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研究员、盟红色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任翔主讲。讲座中,任翔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系统回顾了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省级自治政权建立的革命历程,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成功密码,深刻阐释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蕴。

讲座在听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主题突出、内涵丰富、阐释深邃,既是一堂生动的历史课,也是一堂思想政治课,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作为兴安儿女,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释放时代价值。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