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国网科右前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顶风冒雨抢修送光明

2020-04-28 16:15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孙睿 刘洪波)“66千伏居力很变电站10千伏教育/956线电流减少,请迅速组织员工巡视。”4月19日傍晚,接到国网科右前旗供电公司调度监控班通知,运维检修部迅速联合辖区居力很供电所值班员工进行巡视。

仅用8分钟,巡视抢修人员就到达故障现场并立即进行巡视排查,发现10千伏教育线净水湾沁园小区9号箱变进线高压电缆击穿相间放电,造成科右前旗静水湾沁园小区分支开关跳闸。得知此电力设备产权属于小区物业管理后,现场抢修员第一时间告知并主动帮助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排除故障。

经过63分钟的紧张抢修,顺利合闸并恢复送电。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幸亏你们顶着雨及时抢修,要不然我们还真不知道这晚饭怎么办才好。”静水湾沁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看着浑身湿漉漉的供电抢修员工动情地说。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