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我盟初高中今日有序开学复课

2020-04-27 10:43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田馨月)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初高中万千学子“漫长的寒假”,终于结束了,今日,继初三高三年级复课之后,我盟其余初中高中年级全体学生迎来了分批错时返校开学。目前,全盟开学复课的学校共77所,其中初中59所、高中18所,安静的校园在美好的春光里又闻琅琅读书声。   

据了解,全盟各相关学校在做好全校师生疫情防控的同时,老师们通过前期的学情调查进行分析与指导,帮助学生们尽快调整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并且,学校推广作揖古礼,让师生保持一定安全距离,减少肢体接触,保证校园安全。学校备足了消毒液、洗手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每天对教室、洗手间、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清洁、通风换气和定时消毒。

各级各类学校还将按照错时下课、分室就餐、分散居住的管控要求,有序做好学生安全返校复课工作,同时上好开学第一课,宣讲防疫相关知识,落实好开学后的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下一步,学校将在之前初三高三复课返校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学校管理和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健康,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