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众志成城·战疫情 保六稳 众志成城·战疫情 保六稳

盟市场监管局全力帮扶指导企业转产口罩

2020-04-23 09:41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李婷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盟防疫用品特别是防护口罩需求量剧增,为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盟市场监管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帮扶和推动辖区调整企业经营范围,转产口罩生产项目,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近日,盟市场监管局深入神峰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查看了解设备运行、原料储备及来源渠道、口罩样品和口罩生产等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在转产口罩项目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就如何做好商标、广告、商品条形码、标准制定等方面提供了专业指导,同时督促企业规范产品包装、说明书、合格证等标识。

此前为了帮助神峰实业有限公司顺利转产,盟市场监管局主动采取措施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入门指导,多次组织人员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转产的意愿和存在的问题,对生产场所、人员配备、原材料采购及生产硬件配备情况进行摸底,并对企业生产经营环境及条件等提出改进意见。积极为企业提供口罩产品的全套产品标准、作业指导书及相关技术支撑单位和检验机构联系方式,要求企业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严把产品质量检验关。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