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众志成城·战疫情 保六稳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盟委办公室举办援鄂医护人员先进事迹主题分享会

2020-04-16 10:09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汪浩)为大力弘扬抗疫英雄主义精神,深入学习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进一步激励盟委办公室干部职工以典型为榜样,积极投身“三服务”事业发展,近日,盟委办公室邀请我盟首批援鄂医护队队长刘卓同志作先进事迹主题分享。盟委委员、秘书长许宝全出席会议。

分享会上,援鄂医护队队长刘卓从亲历者的角度,分享了一件件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真切地诠释了医护人员奋不顾身、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交流分享发言朴实生动、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深深感动了在场聆听的每一名干部职工,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盟委办公室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以逆行出征的英雄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立足岗位奉献,锤炼过硬本领,在工作中努力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盟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