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2020-04-03 09:30 兴安日报

“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快递小哥”张青东递交入党申请书

周建元

“我愿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冲在一线,不计报酬,奉献自己,请党组织考验我!”近日,顺丰兴安盟分公司负责人张青东,庄严地向盟邮政管理局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这也是盟邮政管理局非公快递企业党小组成立以来第一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快递小哥”。

疫情防控期间,大部分百姓都会选择线上购买防护用品,快递件数成倍增加,顺丰公司到岗人员不足平时的1/3,工作量大幅增加。张青东的入党决心,源自这些天他在抗疫一线的经历。张青东说:“身边的共产党员们都争先恐后,不畏艰险,不惧严寒,不怕困难,冲在最前面,不辞辛苦战斗在防疫一线,他们的行动深深地感染了我,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张青东作为顺丰兴安盟分公司的负责人,放弃休假,第一时间组织“快递小哥”进行网点的消杀和物流梳理工作。他自己掏钱为到岗员工发放一次性口罩和消杀用品,确保到岗人员的生命安全。张青东每天都带领员工进行快递分区分点、外包装消杀等工作到深夜,第二天清晨他又奔走在各部点进行消杀工作,睡眠时间经常不足5小时。张青东带领全体员工冲在防控第一线,保安全、保畅通,还先后组织企业员工、车辆承担两次兴安盟驰援武汉物资运输任务。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