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扎赉特旗

扎旗图牧吉镇:志愿者助力脱贫攻坚

2020-04-02 09:47 兴安日报官方微信

3月28日,扎赉特旗图牧吉镇青龙山嘎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来到贫困户家中,帮助打扫卫生,宣讲脱贫政策,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搞好居家卫生、个人卫生、室外卫生,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贫困户家中,各自手持清洁工具清扫庭院、打扫房屋,并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进行整理,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志愿者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

志愿者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

贫困户闫生全是一名尿毒症患者,行动不便。志愿者们了解到情况后,来到闫生全家中,为他擦窗、扫地,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这些志愿者真是好样的,总来看我生活上有没有什么需要,这些年多亏了大家伙儿的照顾啊!”闫生全激动地说。

志愿者帮贫困户收拾屋子

志愿者帮贫困户收拾屋子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图牧吉镇党委、政府整合全镇之力,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志愿者,力量下沉一线,服务一线,全力做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不断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巩固脱贫成果。(王璐璐 胡艳清)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