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农垦开展“学雷锋 全民爱卫生”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2 09:47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白冰 顾康宇 巴图)兴安农垦群团号召志愿者参与环境卫生大整治,开展“学雷锋 全民爱卫生”主题活动,一起用双手净化环境、扮靓家园,改善居住环境质量,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3月19日,呼和马场青年志愿者清理树林里的垃圾,将大风刮过来的塑料袋、泡沫纸等装进编织袋,志愿者走过的地方,都被清理得干净整洁。“我们生活在呼和马场,整治环境卫生、建设美丽家乡我们义不容辞,我们以支部为单位对场区内的环境进行卫生整治,共计组织志愿者350余人次。”呼和马场团委书记王志强说。

3月20日,吐列毛杜农场60余名志愿者分成7个小组,分别在5个生产连队和两个规模化经营管理区开展了“学雷锋 全民爱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扛着铁锹,拿着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来到街道、办公场所进行打扫和消毒。

“兴安农垦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学雷锋 全民爱卫生’活动,不仅美化了垦区环境,还提升了职工群众公共卫生意识,可以减少疾病的传播,进一步巩固成果。” 盟农场局群工部长杨秀红说。

据统计,截至3月23日,兴安农垦出动党员干部、志愿者3000余人次参与“学雷锋 全民爱卫生”主题活动。

编辑:王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