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众志成城·战疫情 保六稳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我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庭收到“暖心的一封信”

2020-04-02 09:47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王萍)“尊敬的驰援湖北医务战士: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时,你们纷纷请缨要求参加援鄂医疗组,你们是最美‘逆行者’,也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3月31日,我盟第三批赴湖北支援的五位医护人员家属收到了由盟委宣传部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兴安盟分公司送来的《寄给最美“逆行者”的一封信》,内含航天无创微磁检测卡、学生在线付费课程卡等礼物。我盟支援湖北医疗队其他医护人员的家属近期都将收到这封特别的信件。

据悉,近期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等8个部门联合开展的“你们护大家 我们暖小家”助力最美“逆行者”行动,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家庭提供关爱服务。该行动是“我为最美‘逆行者’点赞”全区中小学生书信征文大赛活动的线下延伸。以大赛组委会名义为每个家庭送上一封信,由邮政部门进行一对一配送。我盟开展此次关爱行动,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行动,把对我盟医护人员家庭的保护、关心、爱护落到实处,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并以此为他们加油点赞。

“当王成南主动请缨的时候,我非常支持他的决定。在他支援武汉的这段日子里,我收到了来自全盟各级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问候,心里感觉特别温暖。这次非常感谢盟委宣传部和邮政部门,我会照顾好家中老人及孩子,等王成南回家。”我盟第三批赴湖北支援医护人员王成南的妻子夏泽坤说。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