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内蒙古全力做好开学复课防控物资保障

2020-03-31 14:29 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3月30日,内蒙古高三初三年级共37.1万名学生重返校园,开学复课。记者从自治区工信厅获悉,我区从三个方面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做好开学复课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利用库存物资做好应急保障。目前,内蒙古防控物资应急保障能力不断提升,自治区本级库存医用口罩236.5万个(包括赤峰九州通达库存200万个),可以满足当前初高三学生6天的需求。库存消杀用品578吨,如果学校提出需要,我区会第一时间调拨库存物资,全力保障学校应急需要。

组织区内相关企业增产增供。目前,全区已经有医用口罩生产企业13户,每日口罩达产100万个左右。预计4月中旬生产企业可达到18户,日产口罩200万个左右。全区有生产酒精、84消毒液等消杀用品的生产企业40户,能够充分保障全区各地学校需求。

适时适量采购必要物资。如果需求增加,我区继续加大紧缺防控物资筹措力度,及时组织采购一批必要物资,全方位满足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的保障需求。(内蒙古日报记者  李永桃)

编辑:高菁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