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隋维钧在扎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27 10:26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欣闻)3月25日,盟政协党组书记隋维钧一行到盟政协机关帮扶点扎赉特旗巴达尔胡镇乌都岱嘎查就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盟政协副主席、扎旗委书记姜天虎陪同调研。

隋维钧一行深入到巴达尔胡镇乌都岱嘎查,通过入户走访、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盟政协机关帮扶工作和“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大排查大整改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座谈会上,隋维钧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帮扶单位要落实帮扶责任,创新帮扶方式,协助和促进基层落实扶持政策,合力打好剩余减贫任务“歼灭战”。要着力抓好产业扶贫,积极发展带贫产业,大力培育带贫主体,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稳定增收。要加强乡村环境治理,开展清洁庭院专项行动,引导农牧民转变生活观念、培养文明习俗、提升自治修养,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要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以“两不愁三保障”为重点,开展好大排查大整改,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出来、改到位,不断巩固和扩大脱贫成果。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