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新闻

我盟8家银行与企业签约贷款2.56亿元

2020-03-19 10:40 兴安日报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我盟8家银行与企业签约贷款2.56亿元

兴安日报讯(李烨琳 李健萍)3月17日,全区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政金企对接推进会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上,兴安盟行署金融工作办公室作为全区盟市金融办唯一代表,就我盟金融系统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应急机制、落实措施政策、改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作了发言。

签约仪式上,我盟各相关银行业金融机构和支持企业,与主会场同步签约。我盟分会场共有8家银行与企业签约贷款2.56亿元。其中,疫情防控专项贷款0.2亿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贷款0.86亿元,重点项目贷款1亿元,春耕备耕贷款0.5亿元。

下一步,我盟将进一步加大对金融机构的协调督导力度,围绕春耕备耕、脱贫攻坚、“两米两牛”等重点领域和项目,持续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不断加大融资支持力度,保障重大项目融资需求。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