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石泰峰会见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

2020-03-16 15:40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内蒙古新闻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丁燕)3月1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以中国证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阎庆民为组长的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一行。

石泰峰对调研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采取的重点措施。他表示,内蒙古将全力配合调研工作组开展工作,认真落实调研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希望调研工作组提出宝贵意见、帮助解决问题,指导我们把工作做得更有成效。

阎庆民对我区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调研工作组将就内蒙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反映和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自治区领导马学军、张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高菁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