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内蒙古23家企业纳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2020-03-05 11:48 正北方网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首席记者 王树天)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根据上报需求,已将内蒙古23家企业纳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融资需求约15亿元。对这批企业,国家将通过专项再贷款支持金融机构提供优惠利率信贷产品,同时,财政部门将按企业实际获得贷款利率的50%给予贴息,助力疫情防控物资保障重点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及保障内蒙古医用物资和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

记者了解到,为争取国家对内蒙古疫情防控物资保障重点企业的资金支持,助力其渡过难关,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及时组织各盟市和有关部门,梳理调度全区保障重点医用物品及生活物资企业,并第一时间将相关企业名单及融资需求上报至国家发展改革委,由其推送给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形成金融部门支持的全国性名单。

编辑:纪梦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