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我盟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2 17:50 兴安盟委组织部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连日来,我盟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张恩惠、奇巴图、刘剑夕、尤国钧、隋维钧等盟四大班子领导带头示范,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盟广大党员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同时,积极交纳特殊党费,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撑。截止3月2日上午,我盟已有4754名党员主动交纳特殊党费、自愿捐款合计74.4万元。

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来源:兴安盟委组织部)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