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0-02-25 17:48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布小林主持

内蒙古新闻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2月24日,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布小林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加深对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精准地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我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和春季鼠疫防控工作,筑牢出区进京“防火墙”,是我们必须承担好的责任。各位班子成员要密切跟踪、分析研判我区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及时掌握新情况、发现新问题,指导各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和相关地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强化“六稳”举措,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保护和发展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要求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