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尤国钧深入乌市指导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2020-02-19 14:13 兴安日报

尤国钧深入乌市胜利街指导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兴安日报2月19日讯(胡杨)2月17日下午,盟政协主席尤国钧来到乌兰浩特市胜利街站前社区,走访看望在这里开展疫情防控值守的社区工作者和盟政协机关干部。

尤国钧向在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慰问,并与大家一起在防控检查点前,对进出社区的车辆、居民进行检查和登记。他认真翻阅了检查登记记录,详细询问了社区封闭管理和居民人员结构等情况,重点了解了卡点值守的工作流程和具体检查要求。

尤国钧指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为紧迫最为重要的工作任务,织密织牢基层防控网络,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是极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一段时间以来,大家讲政治、有担当,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在艰苦条件下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在人员流动管控和宣传教育、舆论引导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在成效。当前,各项经济活动逐步恢复,疫情防控进入新的关键时期,要保持严实作风,持之以恒做好排查、管控、疏导等各项工作,始终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通过筑牢防控网格,确保社区安全稳定,为疫情防控大局做出贡献。盟政协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对社区防控值守工作的支持力度,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冲锋,科学安排人员,强化物质保障,为一线工作者站好岗、履好责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