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布小林在通辽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5 13:24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布小林在通辽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全力以赴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深入通辽市,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她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严峻斗争,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

2月1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到通辽市医院检查督导。

布小林来到霍林郭勒市疾控中心和通辽市疾控中心,详细了解病例溯源、医疗物资储备以及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当看到流行病学调查小组成员正在详细对比数据,寻找传染源、分析传播途径时,布小林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各级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定要发挥好专业优势,统筹好各级疾控中心的力量,对疫情传播渠道和规律作深入分析研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持。

2

2月1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来到霍煤鸿骏铝电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以及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

霍林郭勒市人民医院和通辽市医院是通辽市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布小林来到医院,查看首诊负责、预检分诊、登记报告等制度落实情况。她强调,医院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要及时总结推广行之有效的诊疗方案,做好疑似患者和确诊病例的救治工作,努力提高治愈率、降低感染率。要及时掌握疫情扩散传播的新变化新特点,进一步完善防控诊疗体系。要切实加强医务人员防护,严防院内感染。

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地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生产经营中还面临哪些困难和问题?布小林十分关注。她来到霍煤鸿骏铝电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以及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她指出,有序有力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既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也是保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的迫切需要。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有序组织各类企业复工达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督导。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戴宏 通辽日报社记者张炜、任杰)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