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奇巴图到扎旗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4:43 兴安日报官方微信

2月11日,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到扎旗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按照“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要求,全面彻底开展外来人员摸底排查,切实织密疫情防控网,严防严控疫情输入扩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奇巴图首先来到扎旗新蒙医院,详细了解重点人员隔离和医疗救治情况。奇巴图强调,要科学研判疫情发展趋势,做好各项应对预案,统筹医疗资源调配,确保出现新的疫情能够及时有效应对。要加强防护知识培训,合理安排轮值班次,保护好医护人员身心健康。

1 

在裕丰粮油公司,奇巴图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要认真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用足用好援企稳岗政策,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支持各类企业及时复工复产。

2

3

在巴彦扎拉嘎乡省界交通检测点,奇巴图强调,当前正值节后返程返岗高峰期,出入我盟车辆人员较多,防控压力持续加大。要切实发挥交通卡口第一道关口作用,做好流入人员体温检查、去向登记,确保“交通不断、物流不断、疫情切断”。 

4

在石头城子村防控点,奇巴图叮嘱参与防控的工作人员要把好村屯出入口,严格落实出入登记和体温检测,切实阻断疫情输入传播渠道。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全面开展垃圾清理清运,为防止疫情扩散提供环境保障。要组织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梁建)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