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张恩惠暗访检查乌兰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9 11:40 《兴安日报》官方微信

元宵节是疫情防控的又一个关键时间节点。2月8日上午,盟委书记、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恩惠,深入乌兰浩特市部分社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强调要全面对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工作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落实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09083148

张恩惠连续暗访检查了蓝天花园小区、金色家园小区、红星热电小区、亚欧小区、红都新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出人员和车辆怎么管理,如何核实小区居民和外来人员身份,是否都能够做到进出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每个小区有几个出口,每个出口是怎么管理的”,带着这些问题,张恩惠在没有亮明身份的情况下,分别进入这些小区,实地了解各个小区的防控措施严不严、实不实。在暗访检查中,张恩惠对发现的问题和管控漏洞,当场向值守人员指出并提出严肃要求。他说,疫情防控一定要严格落实有关要求,采取务实管用方法,盯紧每个人每一户,不能有半点疏忽大意,做到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真正把疫情防线织密织牢。

微信图片_20200209083159

张恩惠还来到都林街腾飞社区,实地了解社区如何摸排和掌握每家每户人员流动情况、如何管控重点人员以及防控物资调配、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向社区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决不能有任何松劲懈怠,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上紧发条,持续在全面排查传染源、坚决阻断传播途径上下更大功夫,进一步强化防控网格化管理,坚决杜绝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防死守,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欣闻)

编辑:杨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