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刘剑夕深入机关疫情监测点督导防控工作

2020-02-09 11:40 《兴安日报》官方微信

2月8日,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剑夕深入机关疫情监测点乌兰浩特市兴安街办事处爱民社区四中92、93号两栋楼,督导防控工作并看望机关党员特遣队值班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209082118

刘剑夕仔细询问进出社区人员流量、周边街道值守情况等,向坚守在这里的一线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向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

刘剑夕指出,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非常关键时刻,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做好社区监测点防控工作意义重大。

微信图片_20200209082114

刘剑夕要求,值守人员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详细掌握值守社区情况,对接触疫区往来人员重点关注。要严把社区卡口一线防控,严格管控、严防死守,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做好数据统计整理,为疫情防控后续工作打牢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到底、密切协作,站好防疫攻坚的每一班岗,为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贡献人大力量。(盟人大办)

编辑:杨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