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布小林在乌海市和阿拉善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13:02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布小林在乌海市和阿拉善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尽最大努力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内蒙古新闻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2月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深入乌海市和阿拉善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尽最大努力,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00300327376_e623c1b9

2月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来到乌海市宜化化工走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企业人员相对集中,春节假期结束陆续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不容忽视。布小林到宜化化工、兰太实业、聚实能源、哈伦能源等企业走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00300327379_6ca42cf9

2月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在阿拉善盟中心医院询问急诊接诊、筛查流程。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阿拉善盟中心医院是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布小林来到医院,详细询问急诊接诊、筛查流程以及防护救治等举措,了解应急后勤物资储备情况。在阿拉善盟蒙医医院,她向医护人员询问相关诊疗情况。布小林强调,医院既要全力防控疫情,也要保障非发热病人就医需求。她还叮嘱医护人员严格做好隔离防护,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全力救治患者。

00300327375_b62664e5

2月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在乌海市蒙西金典花园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布小林先后来到乌海市海勃湾区凤凰小巷和蒙西金典花园小区、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腾格里小区、阿拉善盟阿左旗雨露花园小区,检查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到阿左旗乌日音图雅嘎查牧户哈勒曾家走访,了解牧区疫情防控措施。她强调,要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严格疫情监测排查,夯实城市社区、农村牧区防控基础,切实阻断病毒传播渠道。

00300327378_c7e16af6

2月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在阿左旗开元超市,查看各类商品销售和储备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布小林来到海勃湾区悦海超市、阿左旗开元超市东城店,查看各类商品销售和储备情况。她强调,要加强物资调配和市场供应,依法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保障好人民群众生活需要。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郑宏范、黄志强,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检查。

编辑:杨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