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乌钢捐款50万元支持武汉疫情防控

2020-02-04 14:50 兴安日报官方微信

在全国上下同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2月2日,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捐款50万元支持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

3(1)

乌钢作为我盟骨干支柱企业,一直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在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乌钢切实强化政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富有成效。同时,乌钢积极引导企业员工在加强自我保护基础上,积极为我盟及湖北武汉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在疫情发生后,乌钢成立了疫情防控守护队、突击队、宣传队、保障队,随时听从地方党委政府的派遣。企业迅速购买了400斤消毒酒精、1240斤消毒液、2000片消毒片,全部用于员工休息室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毒。

4

乌钢总经理史二明说:“疫情发生以来,乌钢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根据企业实际,制定严密监控敏感人员,杜绝传染源输入;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切断传染途径;全面消毒防疫,破坏病毒生存环境等三大防控重点。强化人员管控、及时消毒防疫,严防严控,不留死角,把防控工作落地落实、抓好抓出成效。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乌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强化社会责任担当,继续为抗击疫情、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做出更多的努力、更新的贡献。” 

郑志宏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