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内蒙古综合疾控中心致从湖北返(抵)内蒙古人员的一封信

2020-01-24 20:45 《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亲爱的朋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为了保护您和家人及公众的健康,内蒙古综合疾控中心向您致信一封,请您亲启:

一、请保留来内蒙古的机票、车票等凭证资料,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

1.病毒感染后有一个潜伏期,基于流行病学专家的建议,新型冠状病毒最长潜伏期约14天。请您保留并查看自己来内蒙古的机票、车票等凭证,记录在内蒙古境内每日的活动和接触人员的范围。

2.请您持续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如果您和您的家人在离开湖北14天内都没有出现任何的身体不适,那我们恭喜您和您的家人,有很大的概率没有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二、在内蒙古观察期间,请您和您的家人尽量做到以下几点:

1.请尽量避免前往或参加密闭或通风条件不好的室内聚会和集体活动。

2.乘坐交通工具、在人员密集场所请自觉佩戴口罩;尽量避免近距离与人面对面的交流。

3.保持住所通风良好,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休息、营养均衡、增强体质。

三、如果您或您的家人出现了乏力、发热、干咳等症状,切记!切记!切记!

1.如果您或您的家人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戴上口罩到当地定点医院就医。

2.就医请到发热门诊,并主动告知接诊医生武汉旅居史。

内蒙古自治区及各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公布如下:

自治区定点医院: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地址:呼和浩特市101省道和110国道交汇处南2.5公里处电话:13347121699

呼和浩特市定点医院: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石羊桥南路五里营1号电话:15661250122

包头市定点医院:包头市第三医院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康复路电话:0472—2624022

呼伦贝尔市定点医院:呼伦贝尔市第二医院地址:呼伦贝尔扎兰屯市雅鲁街31号电话:0470—3204971

兴安盟定点医院: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地址:乌兰浩特市山城北路职业技术学院路东电话:0482—2776010

通辽市定点医院:通辽市传染病医院地址:通辽市科尔沁区铁南通兴路617号电话:15648537560

赤峰市定点医院:赤峰市传染病防治院地址:赤峰市红山三道东街51号电话:0476—8667660

锡林郭勒盟定点医院: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地址:锡林浩特市那达慕大街9号电话:0479—8240560

乌兰察布市定点医院:乌兰察布市第四医院地址:集宁区白海子镇110国道土城旁电话:0474—8985738

鄂尔多斯市定点医院: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地址:鄂尔多斯市空港物流园区纬5路与经4路交汇处(空港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永兴路48号(东胜部)电话:15049461120(空港部)13654777887(东胜部)

巴彦淖尔市定点医院:巴彦淖尔市传染病院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先锋桥南乡村道705处电话:0478—8523437

乌海市定点医院:乌海市人民医院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东街29号电话:0473—2038994

阿拉善盟定点医院:阿拉善盟中心医院地址:阿拉善盟左旗巴彦浩特新城东区雅布赖东路电话:0483—8770794

编辑:杨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