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自治区2020年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举行 石泰峰致辞布小林主持李秀领出席

2020-01-23 11:22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00300323791_30fa66e2

1月2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自治区2020年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上致辞。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00300323792_58cb650d

1月22日,自治区2020年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内蒙古新闻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金猪纳福辞旧岁,瑞鼠报喜迎春来。1月22日上午,自治区2020年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在呼和浩特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等省军级领导同志与各族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收获、共话发展。

石泰峰致辞,布小林主持茶话会。

石泰峰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向全区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内蒙古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全区各族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我们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迈出坚实步伐。内蒙古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凝聚着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

石泰峰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内蒙古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更加鲜明地树立起来、更好地落实下去,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在创新驱动发展上实现更大突破,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更大成效,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深化改革开放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夺取更大胜利,把收官和圆梦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质量,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

茶话会上,自治区省军级领导同志与大家亲切握手、热情交流、互致祝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 

编辑:纪梦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