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张恩惠深入前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0 15:39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月20日讯(记者 梁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盟委书记张恩惠深入科右前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全国绿化奖章获得者、社会福利机构老人、城镇低保户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盟领导聂新鹏、朱成帮参加慰问。

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王淑琴和全国绿化奖章获得者赵长城家中,张恩惠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对全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全盟民族团结模范区和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住在养老院的老人们能否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张恩惠一直很牵挂。在科右前旗综合社会福利中心,张恩惠向工作人员认真了解入住老人们的供养情况,他强调,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职责使命,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关心关爱老年人,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把工作做实做细,让老人们安养晚年。

春节将至,张恩惠十分关心困难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在城镇低保户马立辉家中,张恩惠关切地询问他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健全社会救助体制,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帮扶力度,做好关键时点、困难人群的基本生活保障,千方百计兜住民生底线,确保困难群众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在老党员阿日宾苍家中,张恩惠得知他扎根基层从事教育工作40多年,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范,表示赞赏,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多正能量。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