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铁西街召开“情系民生、暖情织网”表彰大会

2020-01-20 15:39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月20日讯(记者 萨其茹拉)1月18日,乌兰浩特市铁西街党工委举办“情系民生、暖情织网”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在2019年为铁西办事处辖区居民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居民党员、暖情网格员、铁西好邻居、最好志愿者、优秀帮联单位组织、模范奉献企业、退役好军人等。

表彰大会在《当兵的梦》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序幕。舞蹈、民乐小合奏、独唱、讲述爱心妈妈故事等节目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

据了解,“情系民生、暖情织网”是乌兰浩特市委在主题教育期间提出的一项民生工程,铁西街自行动开展以来,整合辖区内包联单位、共建单位、热心企业、社会组织等82家成员单位,向辖区居民提供教育培训、心理咨询、扶危济困、创业就业等7大类326项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实际生活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