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蒙医院举办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0-01-19 14:26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月17日讯(记者 萨其茹拉)1月15日,兴安盟蒙医院举办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不忘初心、共筑健康”迎新春文艺汇演。

2019年,盟蒙医院积极打造兴安盟地区“蒙医特色医联体”,全面落实医改各项任务,医院公益性质得到进一步体现,医疗收入更加趋于合理,人员薪酬水平持续提升,医院门诊量达13万人次,出院8000余人次,开展手术1100余例,蒙药制剂生产总量达8128公斤,医院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文艺汇演在《筷子舞》的雄浑气势中拉开序幕。歌舞、小品、朗诵、三句半充分体现了广大医护人员热爱和献身医护工作的信心、决心和自豪感。

下一步,盟蒙医院将要强化重点专科建设,增强蒙医药特色核心竞争力,大力推行“医疗+特色”服务模式,加大医保政策落实力度,进一步提高保障水平。

编辑:张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