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开展“十四冬”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发表时间:2020-01-16 14:18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月16日讯(张佳)1月6日,突泉县“十四冬”筹委会各成员单位在赛事体育馆举行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突泉县公安局、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突泉县供电分公司、移动公司突泉分公司、县卫健委、县消防大队分别开展了警情处置、电力抢修、通讯抢修、医疗救援、消防救援、人员疏散演练。随后,县委宣传部还组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演练。

在警情处置演练中,突泉县公安局民警通过现场模拟方式,设定警情为场馆内群众因比赛发生争执、肢体冲突,安保处突队及现场安保人员迅速控制现场,带离违法人员,恢复了比赛秩序。在医疗救援演练中,现场模拟两名运动员意外受伤后,医务人员进行急救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整个处置流程迅速有序。

整场演练过程中,各参演单位和参演人员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开展工作,反应迅速、处置及时、处理得当、配合默契,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的目的。

编辑:张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