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盟委宣传部和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正式签约共建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2020-01-15 10:30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月15日讯(记者 张兆琪)1月11日,盟委宣传部和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共建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盟图书馆举行。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就此次签约和后续的合作发表了看法,希望借此契机相互合作,相互学习,共同为推动兴安盟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兴安盟是上海交通大学在蒙东地区建立的第一个校地合作平台,同时也是在内蒙古自治区建立的第一个哲学社会科学平台。双方将合作开展兴安盟及蒙东地区历史文化、民族文化、党史党建等资源深度挖掘、研究、宣传、教育和决策咨询等。签约后,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将紧密结合兴安盟历史文化遗产资源优势,利用自身科研实力、学科优势和国际声誉,为盟委宣传部提供科学研究、宣传教育、决策咨询、人员培训等服务。盟委宣传部将利用地方资源优势和在地优势,为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及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合作活动提供各种便利条件和力所能及的支持。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