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2020年第五届兴安盟少儿春晚精彩上演

2020-01-15 10:30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月15日讯(记者 田馨月)1月10日,由盟委宣传部、盟教育局、团盟委、盟少工委联合主办的兴安青少年红色文化艺术节暨“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2020年第五届兴安盟少儿春晚精彩上演。

少儿春晚共分为《我的中国梦》《我与祖国共成长》和《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三个篇章,在古筝齐奏《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稚嫩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的童真和快乐,轻快的舞姿展现了孩子们的朝气和喜悦,激情的乐器演奏展现了少年儿童的活力和欢快。

18个节目全部由少年儿童担任“主角”。歌伴舞《飞上蓝天的梦想》《欢乐的那达慕》喜庆热闹,充满节日气息;舞蹈《生命》《魅力冬韵》《舞赞民族情》《丰收的季节》《国韵》或欢快或优雅,虽然风格迥异,但各有各的精彩;朗诵《童年》等彰显了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此外,口才表演、乐器演奏、戏曲演唱等节目同样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高潮迭起,喝彩声不断。  

整台少儿春晚为观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节目创意丰富、寓教于乐,营造出春节前的喜庆氛围,同时也为怀揣舞台梦想的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