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石泰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亮丽内蒙古作出更大贡献

2020-01-13 16:14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石泰峰在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次会议

经济界工商联界农牧界委员联组讨论时强调

充分发挥优势 主动履职尽责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亮丽内蒙古作出更大贡献

李秀领参加

内蒙古新闻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1月1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工商联界、农牧界委员联组讨论时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保持奋发有为的良好状态,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围绕自治区中心和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00300320359_fe9eab01

1月1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工商联、农牧界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自治区领导马学军、张韶春、董恒宇、常军政参加联组讨论。

讨论中,张占忠、李洪义、韩东、白玉国、张文清、路战远、王健等委员先后发言。石泰峰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

在听取发言后,石泰峰说,布小林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李秀领同志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明确务实,充分体现了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强烈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我完全赞成这两个报告。

石泰峰说,过去的一年,自治区政协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工作的总纲,政治引领更加坚定,履职尽责更加有力,凝聚共识更加有效,自身建设更加扎实,为自治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石泰峰指出,新时代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要认清发展大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不移探索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发挥作用,在探索走好这条新路子上聚焦发力,特别要围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任务献计出力。

石泰峰指出,现在已到了决胜全面小康的最后关头,需要最大限度地汇聚各方面齐心协力向前冲刺的强大正能量。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聚焦事关内蒙古全局的大事要事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察实情、谋良策、出高招。要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社会各界正确看待形势、把握大局,引领和带动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当先锋,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亮丽内蒙古团结奋斗。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