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盟向市场全面投放冻猪肉储备肉

发表时间:2020-01-13 14:18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月13日讯(牟兵)为切实保障春节前全盟猪肉市场供应,维护百姓生活稳定,经盟行署批准同意,1月9日至1月23日,盟商务口岸局将组织在各旗县市同步投放冻猪肉储备肉。

投放网点覆盖全盟六个旗县市,其中乌兰浩特市共计14个网点,其他旗县市重点选择6个规模较大、有投放实力及设施设备齐全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投放网点。

为确保惠民利民政策,各投放网点均有技术过硬的熟练工作人员来分割肉品,设置的肉品销售专柜与其他肉类销售专柜保持一定距离,保持价格稳定,确保投放肉品质量合格。商务部门提示,冷冻肉解冻后可能出现颜色略白、水分渗出、肌肉组织弹性减少等,都属于正常现象,请广大消费者放心购买食用。如发现肉品质量问题,请凭购物凭证,及时前往储备肉投放点联系处理或向盟发改委、商务口岸局、农牧局投诉。举报投诉电话:盟发展和改革委0482—8269733,盟商务口岸局0482—8266731,盟农牧局0482—8288515。

编辑:张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