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专栏 文明实践在行动

齐晓景获“2019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荣誉称号

2020-01-10 11:10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月10日讯(腾淼鑫)为广泛宣传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奉献基层、扎根基层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以齐晓景为代表的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成长成才的时代精神,1月8日,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19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齐晓景载誉归来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座谈会,迎接载誉归来的“2019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齐晓景。

据悉,齐晓景被中宣部、人社部授予“2019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荣誉称号,全国仅遴选10名,她也是自治区唯一一名获得此项荣誉的高校毕业生。

齐晓景在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科右前旗自主创业,帮扶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她先后创办展翼合作社、电商销售、家庭农场,带动40余人就业,帮助100多户农民年均增收2万元以上。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齐晓景的先进事迹宣传片。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