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十四冬”主题灯光秀即将在呼伦贝尔上演

2020-01-10 17:37 正北方网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牛天甲)1月9日,记者从“十四冬”筹委会了解到,“十四冬”主题灯光秀即将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开启。

据了解,为了营造“十四冬”的热烈气氛,作为主赛场的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中心城区楼体景观照明开始陆续调整为“十四冬”主题灯光秀,以此凸显“激情冬运”的魅力,提升城市品质,彰显内蒙古文化特色。海拉尔区计划以“十四冬”内容为主题结合春节等节日元素,对该区伊敏河沿河两岸及成吉思汗广场周边16栋楼宇进行亮化改造。“安达赛努祝福草原”、“冰雪运动活力四射”、“喜迎冬运盛会”等内容的灯光秀将为海拉尔这座冰雪之城增添崭新活力。

目前,“十四冬”灯光秀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确保为广大市民营造简洁明快、优雅和谐的绚烂景观。本次设计改造将根据不同建筑的形式、布局和风格进行考量,以“十四冬”内容为主,通过科学的夜景照明设计,利用照明灯具简洁明快的色彩,优美的造型,营造出与周围环境协调统一,优美宜人的夜景照明。同时也将综合考虑商业街区的构景元素照明特征,形成整体统一和谐的照明效果。预计“十四冬”主题灯光秀将于近期与海拉尔区市民见面,并一直持续至2月末。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