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自治区领导在分会场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0-01-09 15:35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原标题:自治区领导在分会场聆听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石泰峰 布小林 李秀领出席

内蒙古新闻网1月8日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1月8日上午,党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自治区领导在内蒙古分会场参加会议,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结大会结束后,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分会场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建好建强,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亮丽内蒙古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自治区党委常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石泰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扎实抓好贯彻落实。

石泰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结合实际探索创新,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努力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石泰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和成功经验,深化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发扬斗争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不懈深化各类专项整治,更有针对性地做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纠治“四风”顽疾、整治“四官”问题、铲除腐败毒瘤等方面工作,不断纯洁党的思想、党的组织、党的作风、党的肌体,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