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中旗京蒙协作“万企帮万村”文明团结超市启动

2020-01-09 10:45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月8日讯(麦丽苏 张泽蒙)近日,科右中旗京蒙协作“万企帮万村”文明团结超市启动仪式在科右中旗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基地举行。活动中,中旗红十字会用京蒙企业帮扶资金购买的物资捐赠全旗20个嘎查村“文明团结超市”,农牧民可通过“美德积分”在超市免费兑换日用品。 

自2018年以来,北京通州区和中旗共同确定开展“携手奔小康行动”,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携手奔小康等重点领域合作不断加深,2019年逐步推进物资捐助、医疗救助、人员培训等方面帮扶工作的落实。此次京蒙协作“万企帮万村”北京市通州区20家爱心企业对口捐助中旗20个嘎查,每个嘎查5万元,捐助资金共计100万元。捐助资金购买的物资,中旗红十字会将在两年内发放完毕。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