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9 10:45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月9日讯(记者 于天宇)1月4日,盟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联小区,开展“携手‘五城同创’·共建宜居南滨河 ”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乌兰浩特市南滨河小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墙、物业办公用房、居民楼墙体宣传、楼道文化宣传、居民议事厅等,并现场发放“五城同创”宣传手册,以及印有创城口号的手提袋、扑克等,向居民宣传“五城同创”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方面的相关内容,推动了“五城同创”包联工作扎实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提升了居民参与创城和社会治理工作的积极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盟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听取了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志愿者代表、网格员代表、业主委员代表及物业企业负责同志关于“五城同创”、小区建设及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解答。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以主人翁的态度继续投身到“五城同创”和小区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中来,并引导社区广大居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小区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争做小区的治安员、卫生监督员和文明人。

活动中,盟委政法委相关领导慰问了社区贫困户,并对评选出的南滨河社区2019年度10名“最美小区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张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