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三十四)

发表时间:2020-01-07 10:28来源:兴安日报

科右中旗巴彦呼舒镇乌逊嘎查党支部书记张宝玉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深地体会到身为一名嘎查党支部书记应尽的职责与使命。

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认真向党员、农牧民群众宣传党在农村牧区的各项政策,着力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绿色兴农、民族团结、生态兴村等方面下功夫,带领农牧民群众合力建设美丽乡村,让乌逊嘎查成为农牧民群众幸福生活的美好家园。

做好联系与服务群众工作。日常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嘎查“两委”班子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对嘎查各类组织的领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乌逊嘎查在帮扶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率先在全旗成立嘎查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党建引领,组建7支志愿服务队伍共80余名志愿者,围绕政策宣讲、环境整治、文化活动、健康生活等主题大力开展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工作,取得了良好实效。

做实工作与责任担当。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会用共产党员的担当和务实,团结带领农牧民群众凝心聚力,按照新时代农村牧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地生根。

编辑:张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