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进行时 整改进行时

整改进行时(二十四)

2020-01-06 11:06 兴安日报

扎赉特旗部分老干部们提出想阅读《光明日报》《参考消息》的想法。

扎赉特旗老干部局安排专人在已订阅《人民日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内蒙古日报》《兴安日报》等刊物基础上,增订了《光明日报》《参考消息》,并在活动中心三楼设立了130多平方米的老干部图书阅览室,全天开放以供老干部们阅读。(扎赉特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科右中旗高力板镇居民反映,镇内原有自来水供水站已达到使用年限,影响社区居民的饮水安全。

科右中旗高力板镇党委、政府积极与旗水利局、供电公司协调,在镇郊新建一处自来水供水站,为镇区400多户居民解决了自来水饮水问题。   (科右中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乌兰浩特市作为盟内中心城市,教育资源较为优厚,因此其他旗县市生源陆续向乌兰浩特市流动,致使该市部分学校教学班有所增加,导致教师用编紧张。

为切实解决乌兰浩特市中小学教职工编制不足问题,经盟委编办提请,盟委编委研究决定,根据乌兰浩特市教育教学需求,积极盘活编制,启动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机动机制,为其调剂出60名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解决了中心城市因扩大教学规模增加教学班导致的缺编问题。       (盟编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