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全区首座自营加气站正式“开张”

2020-01-02 11:00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月2日讯(记者 秀秀)2019年12月31日,中国石油内蒙古兴安销售分公司好森街加气站正式开业,一辆接一辆的出租车来到这里购买天然气。

据了解,好森街加气站是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首座自营加气站。兴安分公司结合本地区车用CNG市场的调研分析,进一步优化自身业务结构,科学完善网络布局,并正式进入车用天然气市场。至此,兴安分公司投运加油(加气)站数量已经达到了105座。

好森街加气站现在每日服务能力为5000立方米,必要时最大服务能力可达日供应10000立方米。兴安分公司从数量、质量、安全、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入手,为兴安盟提供质优量足可靠的天然气资源保障。

“今天加气站开业,我们几个就商量着来这里加气,这次我加了50元。天然气的质量直接影响我们出租车的行驶里程,所以比起一些小型加气站,我们还是选择来这里加气。”出租车司机张师傅说。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