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事项

2019-12-31 15:07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内蒙古新闻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12月3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自治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和《自治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对于凝聚共识、提振信心、鼓舞干劲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体现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实实在在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诉求。

会议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对元旦春节期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各地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的要求,全面落实好各项社会保障政策,做好困难群众的救助保障工作,营造共同迎接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煤电气运保供工作,做好市场供应和物价监测预警,强化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