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以形式多样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19-12-25 11:16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12月25日讯(谭艳丽)冬季的红城大地,寒意渐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却如火如荼、愈加浓烈。

12月20日,乌兰浩特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孟凡惠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娓娓道来,内涵充实、系统全面,让聆听报告的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迪,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

太本站镇建设村党支部书记马波听得认真,不时拍照、记笔记,一场宣讲会下来,笔记本上已经密密麻麻记录了好几页。“真是听了一场生动的宣讲会啊,很受鼓舞,国家政策越来越好,觉得心里更踏实,发展的信心和劲头儿更足了,我们要乘着乡村振兴的东风,把我们乡村建设得更好。”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乌兰浩特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宣讲团成员通过报告会、下乡入户等形式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乌兰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介绍,下一步,乌市将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各类培训班和“三会一课”的重点学习内容,通过各种形式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从城市到农村,从机关到社区,从企业到校园,一场场深入透彻的宣讲、一次次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递到红城大地的每个角落,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通过一次次宣讲,也让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接下来市委党校准备将集中培训和送课下基层统一结合起来,打通乌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理论学习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孟凡惠说。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