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二十)

发表时间:2019-12-24 10:30来源:兴安日报

科右前旗满族屯满族乡、乌兰毛都苏木、绿水种畜场牧民反映,草场突发虫害,严重威胁草场安全的问题。

为了有效控制草原虫害的发生,减少牧民的损失,盟草原工作站积极行动,组织技术人员协同科右前旗草原植保业务人员成立多个调查工作组,深入到实地进行现场勘查,确定虫害种类、危害面积及危害程度,及时准备所需要的物资和药品,制定防治方案,开展防治工作。(盟林业和草原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突泉县太平乡、科右前旗科尔沁镇平安村、科右中旗巴彦淖尔苏木、科右前旗俄体镇齐心村、乌兰浩特市呼和马场果农反映果树培育相关问题。

为了实现产能增效、带动经济林产业发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当地果农脱贫致富,实现绿色发展引领,兴安盟林业科学研究所组织技术人员分别深入基层,解决果农果园管理、技术修剪、病虫害防治及越冬等问题,并在田间地头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及时解答了果农在果园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疑难问题,受到当地果农的一致好评。 (盟林业和草原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编辑:张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