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十三)

发表时间:2019-12-19 11:52来源: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白泥井镇扶贫办主任武斌同志,积极争取相关部门、帮扶企业项目和资金,帮助10户贫困户销售肉鸡,对5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实施户改厕,帮助8户残疾贫困户申请残疾人产业发展资金,申请4个扶贫饮水安全项目,解决全镇4个村人畜饮水及农田灌溉用水需求。(鄂尔多斯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辽市科左后旗金宝屯镇两家子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吴洪波同志,了解到村里贫困户于某一家五口人、祖孙三代居住在仅28平方米的危改房内,协调相关部门筹集资金,帮助于某建起60多平方米的新房,解决他们一家的住房难问题。 (通辽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科学技术和林业草原局党员干部,加强对破坏森林草原行为的监管力度,劝阻捡拾沙葱人员100余人次,保护公益林区和牧民草场。 (阿拉善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阿里河镇昆仑山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官福军同志,每周上门为35户贫困户提供种植养殖项目指导,为5名多年无户口的贫困人口协调办理户口,为7户符合低保政策的贫困户申请低保救助。 (呼伦贝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包头市九原区委党校教师王建国同志,主动去边远村镇开展主题教育宣讲20余场,针对农牧民需求和实际,反复斟酌授课内容、科学进行教学设计,深入浅出地开展宣讲。 (包头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张金磊